2013年9月13日

【買物】Manduka PRO 瑜珈墊 + 瑜珈枕


我大約是七月開始迷上瑜珈,本來一開始就想買 Manduka,但是不確定花了大錢能不能持續,於是先接收朋友的瑜珈墊,每天練習半小時左右。練到現在覺得還是很有興趣,剛好生日又快到了,就當做犒賞自己,而且買了好東西就沒有偷懶的理由,也可以督促自己勤練。

Manduka 是來自美國的瑜珈輔具品牌,最有名的就是 PRO magic 瑜珈墊,不但獲得 Lady Gaga 等多位名人愛用,品質也是一級棒,廠商保證可終身使用,永久保固,全程採用歐盟標準製造,無毒環保。規格方面,長 71 英寸,寬 26 英寸,比市售瑜珈墊稍寬一點;厚度雖然都一樣是 1/4 英寸,但是 PRO 紮實很多,跪在墊子上不太會下陷,聽說這樣對於支撐動作的回饋比較好,做起來比較省力,但我還沒試過無法評價。


用雙面印刷的說明書套住墊子,是聰明又環保的方法,正面介紹商品的規格與品牌理念。


背面則詳細解說如何使用與維護,還有終身保證。


瑜伽墊正面的青蛙商標。Manduka 瑜伽墊有分正反面,正面是做動作的地方,背面有防滑顆粒。舊版的商標是繡在布上,縫在墊子上,新版的則是印在墊子上。Manduka 是「青蛙」的意思,是一種瑜珈冥想法,也是一種體位法。


本來要買經典黑墊 + 瑜珈鋪巾的,但是我不太會流汗,老闆說不需要;剛好又看到顏色接近的瑜珈枕,就改變心意買紫色的了。我非常喜歡這種紫色,第一眼看到的時候還尖叫 XD
瑜珈枕厚實且不容易凹陷,尺寸也夠大,適合很多用途,支撐身體的時候可以整個人靠上去,也可以當腰枕或抱枕。表面是細軟的麂皮布,臉靠上去也很舒服,枕套可以拆下來洗,容易清潔。


(旁邊的鱷魚有點搶戲請大家忽略牠謝謝 XDDDD)
可能是因為尺寸偏大的關係,瑜珈枕頂端有一個提把,方便拿取。上面繡著品牌的口號 "Practice on",配上旁邊的青蛙標誌,就是 "Practice on Manduka" 。

開箱文到此結束,接下來就是每天規律練習了!如果體會到跟一般瑜珈墊不同的地方,會再補充分享。我個人是覺得買好的東西就不用花冤枉錢,不過以目前的瑜珈風氣,這價位應該很少人不會驚訝(請大家自行搜尋 XD),我會盡量描述一下使用的感覺,至於值不值得,就讓各位讀者自行判斷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