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

【買物】Shock Absorber B5044 運動內衣

這次是第二次買 Shock Absorber,我想大概不需要費唇舌推薦了。

在台灣有三種通路可以買到 B5044:Giant Liv 實體店面(可試穿,單價約 $2800)、購物網站(可退換,單價約 $2000)以及在英國的購物網站下單(可退換,單價約 $1500)。即便台灣的購物網站已經可以買到 B5044,我還是習慣在英國網站買,因為加上運費(每份訂單約  $400)仍然比在台灣買便宜,折扣季還可能有特別優惠或免運費,這麼划算的價錢,要我等兩星期也甘願。

這次買的價錢很划算,運氣非常好。在折扣季的尾聲收到運動購物網站 Sheactive 的優惠電子報,但因為促銷已經到了尾聲,限量款式的普通尺寸都賣得差不多了,於是只好上 SA 的官方網站看看還有哪裡可以買到,最後是在 lessbounce 下的單,不只買到桃/紫特別版,價格也比 Sheactive 便宜,而且寄送台灣免運費!不過不知道免運的優惠什麼時候截止就是了。

第一次買的時候有去 Giant Liv 概念店試穿,一開始選定的是 B5044 跟另一款高衝擊內衣 B4490。考量到我在健身房花很多時間做心肺運動(交叉訓練機),B5044 固定的效果明顯優於 B4490,比較符合我的需求,兩年的使用期間也證明 B5044 真的非常優秀,不管多激烈的運動,都可以提供嚴密的保護,但不會壓胸。


這次買的桃/紫限定版,單穿也很適合,不過我身材沒那麼好。


背面。B5044 有兩個扣子,下面的跟一般內衣一樣,扣到剛好就可以,背帶一條一條的地方可以調整肩帶長短,上面的扣子是 L 形交叉扣,前幾次穿可能不太習慣或容易扭到手,多試幾次就熟練了。


扣子的特寫。


正面商標特寫,可能因為是特別版的關係,字體跟基本款不同。


左邊下胸圍內側有尺寸對照,很多網站都有尺寸表,可以自己量,不過各家的杯型跟級距有差,有時間的話還是建議試穿,或是找有退換服務的商家。英國網站也有提供退換服務,只是非常耗費時間跟金錢。


這是扣子打開的樣子,背帶上面一格一格的可以調肩帶長度,把背面的小鉤子鉤進格子裡就行。


下胸圍的鉤扣,跟一般內衣一樣。


吊牌。

對於有運動習慣、身材較為豐滿的朋友,我都會大推 B5044,內衣板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心得。運動的時候胸部如果晃動太劇烈,除了容易下垂變形以外,周邊肌肉也很容易受傷。如果穿一般內衣運動,不止無法保護胸部,感覺也很不舒服。既然都為了身體好而運動,多花點錢投資運動內衣,我覺得是必要的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