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4日

【買物】Louis Vuitton 經典花紋六扣鑰匙包 M62630


Louis Vuitton 台北中山北路旗艦店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20:00
電話:SA名片上的手機號碼,可加LINE


Louis Vuitton是我心目中的兩大名牌之一(另一個是Chanel)。
我研究名牌的期間不長,根據我的消費經驗,我覺得在專賣店買比較適合我(顯示為龜毛又有trust issue)。台北的Louis Vuitton專門店我都去過了,但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要買哪個款式,所以今天才第一次消費(對不起SA)。

Louis Vuitton 的價差舉世聞名(嗯?是這樣用的嗎?)所以除非口袋很深或剛好在尋覓熱門款,否則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會考慮在國外購入,或是找代購。但其實我覺得台灣專賣店價格較低的小皮件還滿值得入手的,例如我這次購入的六扣鑰匙包,如果找代購通常會需要代買費,在台灣買可以很快拿到實品又能享受專櫃服務,價差也不會太心痛。

這次的消費是在台北中山北路的旗艦店,SA是Tiffany,人漂亮個性活潑,服務態度專業又親切,不只幫我留了鑰匙包,還偷偷跟我說她覺得哪個顏色比較好用,大家可以多找她XD 緞帶也是她特別幫我綁的,她說這樣就有拆禮物的感覺,實在揪感心。去之前我是透過LINE跟她約時間,Louis Vuitton似乎都會幫SA申請公務手機,而且可以加LINE,用LINE聯繫對我來說比較方便。

總之Louis Vuitton的專櫃服務真的很不錯,各個專賣店平均水準很高,不管是單純看商品或消費的經驗都很滿意,而且這個鑰匙包本身的設計巧思讓我超級驚喜!
欲知詳情,請看以下的開箱照以及商品簡介(眨眼)。



商品紙盒做成抽屜式真的很方便,不用擔心拆開緞帶綁不回去(欸),防塵袋的材質也很柔軟有質感。Tiffany叮嚀,皮件買了就是要用,如果要收進盒子,最好一兩個月拿出來透透氣,不過我已經決定要每天好好用這個鑰匙包了。金釦真的很貴氣,其他顏色的釦子是壓紋牛皮包扣,我就沒那麼喜歡。



內裡展開的樣子。鉤扣的形狀十分簡潔又有流線的美感,咖啡色壓紋牛皮很內斂成熟,而且耐髒XD
在專賣店可以選擇免費的燙印服務,記得可以印上三個英文字母還有特殊圖案,離櫃也可以再拿回去燙印,一樣免費,不過燙印後就不能退換貨了。我沒有選擇燙印,因為我不習慣在自己的東西上寫名字,但不知道燙印能不能降低失竊的風險?(畢竟應該比較不容易轉賣)



接下來就是這個鑰匙包給我的第一個驚喜 —— 卡片夾層。
Louis Vuitton 真的是熱愛夾層的品牌(天音:不要給人家亂取綽號),悠遊卡之類的放在這裡一定很方便,可惜我的卡片是聯名卡,習慣放在皮夾裡,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卡片放進去的(?)。



金屬件上有 Louis Vuitton 的刻印,超級精緻。
請注意兩邊成垂直方向的金屬條。



答案揭曉,令人驚喜的機關No.2 —— 金屬條向下壓可將整排鉤扣滑出(向左滑或向右滑都可以),而且鉤扣可以單獨取下,將鑰匙取下或鉤上後再掛回去。



掛上鑰匙後的樣子。
我以前都是按照開門順序掛鑰匙,不過因為最大的那支鑰匙很擠(而且平常幾乎不會用到),所以掛到最後面,避免鑰匙包中間過於肥大。



最後合起來的樣子。
以前一直不知道塗層帆布是什麼東西,還以為是塑膠布,但它其實是布料加上厚厚的塗層製作而成,可以想成是整塊塗上顏色、印上花紋的布料。據說這是 Louis Vuitton 最耐用的面料。


有了這個鑰匙包,我以後上班一定會更加努力XD 希望每年都有餘裕可以像這樣小小奢侈一下,今年的歐洲之旅也希望可以扛個什麼回來(眨眼)
以上,謝謝大家收看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